推 oaks:我有9月去過...大太陽但是水冰到我不敢在水裡多待一秒 01/26 20:47
推 kigosam:剛回來 不冷 天天短褲 怎麼會海水冰勒?? ps 我在kuta 01/29 22:27
→ kigosam:不過海水很髒,垃圾一堆,海灘男孩的版又爛... 01/29 22:27
→ kigosam:天氣好的很 安拉~ 非常的ok 01/29 22:28
推 joeygirl:我也回來囉~海水很溫暖說 不過垃圾真的多到嚇人 02/11 20:31
→ joeygirl:但在金巴蘭的dream land海就很乾淨喔 02/11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