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竹南出現40年以來最高的瘋狗浪?! 地點在龍鳳漁港 有大大有碰到嗎?? 大浪耶~ 最後... 台北可以不要在下雨了嗎... 看了一周預報..真的很無力=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大哥是對的 2.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3.他是好人 4.人無信就是畜生 5.安心上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5.207
sarde:安~~心~~上~~路~~~~ 01/30 17:40
qplasd: ~~心~~上~~路~~~~ 01/30 18:07
francislu:心~~上~~路~~~~ 不過是真的假的..==.==a.. 01/30 18:17
qplasd:~~心~~上~~路~~~~ 但今天沒什麼風,會有這麼誇張嘛?! 01/30 18:30
qplasd:靠腰推歪了== ==" 01/30 18:30
boda: 安~~心~~上~~路~~~~ 樓上推不齊 01/30 18:31
lplplp552002:~上~~路~~~~ 科科!!迪化街科科~~~ 01/30 18:48
messiah0910:藍~藍~嚕~ 01/30 22:54
jackywuboy:安心上路~ 那假的吧~我今天去沒那麼大浪啊!! 01/30 23:24
alvischang: ~~上~~路~~~~ 嚇死人喔...如果是真...那別衝了... 01/31 01:10
FPpowpow:~心~~上~~路~~~~ 01/31 18:45
baronlee:去年有一次新聞還說颱風在石城(?)附近造成十層樓巨浪勒` 01/31 19:26
asun689335:老王~這種天氣你應該沒下吧 = =? 01/31 23:09
qplasd:冷阿~~~~傢伙都縮起來了XD 02/0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