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oYin:台南沒浪耶="= 快瘋了... 02/01 23:50
推 Samourai:來旗津吧~最近還可以玩 02/02 00:31
推 abe3310:旗津前兩天才膝蓋不到= = 02/03 16:35
→ iensue:有沒有這麼慘啊...那回台南怎麼玩...囧... 02/03 22:19
→ iensue:話說我星期二或三應該會去衝吧... 02/03 22:20
推 miahear:昨天還是一樣膝蓋不到... 02/03 23:21
→ iensue:真的哦, 那是能不能衝啊...我已經回台南了說... 02/0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