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過年我要回台南, 想把板子寄回去玩, 我人在基隆海大, 但是看了一下貨運的狀況, 很不放心用寄的, 所以想請問有人這幾天會去南部嗎? 可以幫忙運嗎? 運費是一定會給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30.119
ChaoYin:台南沒浪耶="= 快瘋了... 02/01 23:50
Samourai:來旗津吧~最近還可以玩 02/02 00:31
abe3310:旗津前兩天才膝蓋不到= = 02/03 16:35
iensue:有沒有這麼慘啊...那回台南怎麼玩...囧... 02/03 22:19
iensue:話說我星期二或三應該會去衝吧... 02/03 22:20
miahear:昨天還是一樣膝蓋不到... 02/03 23:21
iensue:真的哦, 那是能不能衝啊...我已經回台南了說... 02/0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