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lasd:貼個板頭保護套 其實就可以蓋過去了...裡面怎樣就視而不見 02/06 22:18
→ hahahausky:品質會反映在價格上唷 02/07 00:04
推 asun689335:如果有經濟上的考量~又有想買這張板的衝動~就當拋棄式 02/07 13:47
→ asun689335:的浪板用吧~等技術更成熟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你會再換板 02/07 13:48
→ asun689335:子低~:p 02/07 13:50
推 asun689335:無LOGO九成是大陸板~破損的板頭面積 補起來很容易~問 02/07 13:52
→ asun689335:清楚是玻纖或EPOXY喔! 02/07 13:54
推 diu:板子背面的左邊大概欄桿高度的地方是不是有折痕? 02/07 15:11
→ wilcg:他說可以看板...可能看了再說吧~ 02/07 17:39
推 sarde:注意一下尾舵系統囉!台灣比較買得到的是FCS跟Future 02/10 02:50
→ sarde:這張應該是大陸做的沒有錯...^^ 02/10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