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年了有壓歲錢XDD 想買塊板 在拍賣看到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103169 被價錢吸引 這是哪來的板啊?? 板頭那樣會難補嘛?? 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吧~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大哥是對的 3.他是好人 5.安心上路 2.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4.人無信就是畜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4.186
qplasd:貼個板頭保護套 其實就可以蓋過去了...裡面怎樣就視而不見 02/06 22:18
hahahausky:品質會反映在價格上唷 02/07 00:04
asun689335:如果有經濟上的考量~又有想買這張板的衝動~就當拋棄式 02/07 13:47
asun689335:的浪板用吧~等技術更成熟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你會再換板 02/07 13:48
asun689335:子低~:p 02/07 13:50
asun689335:無LOGO九成是大陸板~破損的板頭面積 補起來很容易~問 02/07 13:52
asun689335:清楚是玻纖或EPOXY喔! 02/07 13:54
diu:板子背面的左邊大概欄桿高度的地方是不是有折痕? 02/07 15:11
wilcg:他說可以看板...可能看了再說吧~ 02/07 17:39
sarde:注意一下尾舵系統囉!台灣比較買得到的是FCS跟Future 02/10 02:50
sarde:這張應該是大陸做的沒有錯...^^ 02/10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