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rde:這個時間去都是這樣,夏天就比較不會了,大概跟洋流有關係吧 02/11 21:21
→ sarde:大家去海邊,也要好好愛護我們的海邊環境喔! *^_^* 02/11 21:22
→ joeygirl:是喔..那下次就要夏天去囉 不然看到垃圾漂過都有點腿軟@@ 02/11 21:59
→ joeygirl:應該說會雞皮疙瘩..@@ 02/11 22:01
推 CGV:只有到Kuta一個地方衝嗎 02/11 23:18
→ joeygirl:還有去dream land 這邊比較乾淨 浪也比較有力 02/12 17:36
推 ppjdog:可以多分享一些經驗以享後人嗎? :P 02/14 17:09
→ joeygirl:我的資訊都是從版上還有網路搜尋來的 所以有意去峇里島 02/15 12:20
→ joeygirl:自助旅行的人 事前做功課很重要的喔 而且若稍有點英文 02/15 12:23
→ joeygirl:溝通能力 會玩的更盡興 因為幾乎我遇到的當地人都會講 02/15 12:24
→ joeygirl:文 至於衝浪時 雖然身邊都是外國人 但跟在台灣衝浪的感 02/15 12:25
→ joeygirl:覺一樣 衝的好有人會讚美你一下 好浪來時會提醒你快追 02/15 12:27
→ joeygirl:除了他是用英文 ( ̄▽ ̄#)﹏﹏ 02/1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