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我去峇里島是帶著自己的7呎6板子去的 原本擔心托運過程及去海邊衝浪會很不方便 因為我住的飯店離 hard rock那邊的海灘走路約15分 但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喔^^ 都拜出發之前有在版上做功課 所以謝謝各位前輩的寶貝意見喔~~ 先說一下板子的托運 因為時間太趕加上太懶所以我沒有去買泡棉 只用板襪加上板袋 另外在板袋上貼了小心易碎品的貼紙(航空公司提供) 過程結果一切順利~ 另外到了當地 第一天我還帥氣的拿著板子徒步15分到海灘 但大太陽的 10分鐘我就累了 第二天硬著頭皮想說坐計程車 原本是怕被拒載 但飯店的door man一直跟我說ok 後來計程車來了 司機非常俐落的把板子放好 速度快到令我傻眼 到了目的地 計程車費折合台幣不到40元 回程 隨手一招的計程車(網友推薦的blue bird) 司機一樣非常專業的幫我板子放好 也不在乎剛衝完浪一身的狼狽 (不過我有盡量把自己弄乾淨 沒把車子弄髒) 我只能說 我愛峇里島 另外要提的是 kuta的海水也太髒了吧 等浪時 就看到身邊大大小小的垃圾漂過 這真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42.181
sarde:這個時間去都是這樣,夏天就比較不會了,大概跟洋流有關係吧 02/11 21:21
sarde:大家去海邊,也要好好愛護我們的海邊環境喔! *^_^* 02/11 21:22
joeygirl:是喔..那下次就要夏天去囉 不然看到垃圾漂過都有點腿軟@@ 02/11 21:59
joeygirl:應該說會雞皮疙瘩..@@ 02/11 22:01
CGV:只有到Kuta一個地方衝嗎 02/11 23:18
joeygirl:還有去dream land 這邊比較乾淨 浪也比較有力 02/12 17:36
ppjdog:可以多分享一些經驗以享後人嗎? :P 02/14 17:09
joeygirl:我的資訊都是從版上還有網路搜尋來的 所以有意去峇里島 02/15 12:20
joeygirl:自助旅行的人 事前做功課很重要的喔 而且若稍有點英文 02/15 12:23
joeygirl:溝通能力 會玩的更盡興 因為幾乎我遇到的當地人都會講 02/15 12:24
joeygirl:文 至於衝浪時 雖然身邊都是外國人 但跟在台灣衝浪的感 02/15 12:25
joeygirl:覺一樣 衝的好有人會讚美你一下 好浪來時會提醒你快追 02/15 12:27
joeygirl:除了他是用英文 ( ̄▽ ̄#)﹏﹏ 02/1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