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hafufu (haha)》之銘言: : 實在不知道怎麼挑防寒衣 本身很怕冷 但怕買太厚又不靈活 : 價格從4000到14000都有 實在不知道那款最符合經濟效益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156920?u=lei_yi_ju : 請問這款值不值得買 謝謝 http://www.tkc.tw/shop/index.php?cPath=25 如果你不計較外觀~ 我推薦上面那款3mm的 我自己買了一件來穿 超軟 彈性夠動作不受影響 穿脫很方便 就是外觀略遜一籌 但是便宜很多!! 以我在台南穿的心得 到目前為止下水都不會冷(冬天) 晴天時還沒下水在岸上會流汗 但太陽下山後全身濕的在岸上吹海風會有點冷 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4.44
alextrax:感覺不錯! 02/17 23:19
wei681209:可以穿來北部試試看 ^.^ 02/18 08:29
akm0623:台南跟北部寒冷指數差異太大 02/1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