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zendio:當然不是阿.. 03/05 16:39
推 oAustino:是最多台灣人衝浪的地方(誤) 03/05 16:52
推 dunken:是阿 每到假日不管哪個點都是萬劍齊發 03/05 18:37
推 gimini:surfing maz的2008 2月份 標題是 CA on fire 跟 China 03/05 19:31
→ hurter:對對~就那本 03/05 19:37
推 gimini:一群人去大陸那邊找浪點衝 發現跟本沒人會衝浪 03/05 19:36
→ hurter:酷ㄟ 03/05 20:06
推 CGV:加州也有可能是最多華人衝浪的地方~ 03/05 20:17
推 starry17:老闆今天說,海南島會發展成成中國夏威夷... 03/05 22:33
推 starry17:拍卸 是"東方"夏威夷...太HIGH了 03/05 22:37
推 aquaing:海南島的觀光客,都是內地內些稍有錢的阿六仔,我看要成為 03/06 13:11
→ aquaing:東方夏威夷,我看是沒可能 03/06 13:12
→ aquaing:我也有看到這本,結果竟然沒提到海南島,照片中的那些浪點 03/06 13:14
→ aquaing:噁~很難不聯想到工業廢水+隔壁餐廳住家的廚餘屎尿廢水 03/06 13:14
推 gimini:我覺得加州衝浪的華人不多耶... 上次回來的心得 03/06 18:12
→ Lowrider:大陸會不會可以在大湖邊衝阿~~ 03/06 20:11
推 yaocw729:最近也有跟朋友討論大陸衝浪的事情...水質與環境堪慮 =.= 03/07 01:20
→ ethan520:錢塘潮可以衝嗎.....? (逃) 03/08 23:19
推 gimini:嘿嘿~Pororoca都有人衝了 錢塘潮當然有人衝 XD 03/09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