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hmonmon:很不錯耶~:D 不過有個小疑問~衝浪的時候要放在哪~? @_@" 03/07 04:23
推 lostArt:口袋吧@@ 03/07 09:02
推 Aginwest:放口袋~遇難來不及吧@@ 03/07 09:06
→ askaQ:可以塞在oo裡面~ 03/07 09:22
推 hurter:以前當籃球裁判有用過~跟一般哨子比音頻X高很多 03/07 12:27
推 lotion:划不回來的時候可以吹 = =" 03/07 12:30
推 ichliebedich:想合購 但..原PO在哪? 03/10 15:13
→ askaQ: 我 在 這 兒 阿 03/10 17:46
推 aaron9:裁判吹的是海豚哨 跟這個好像是不同的 03/11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