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買哨子想了一年了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今晚睡不著上y拍逛逛熊熊看到這款Fox 40的哨子好像還不賴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807148 售價是兩枚入$480 免運費 想說我買兩個也用不到XD 就上來揪人一起買好了。 順便把這好物跟大家分享一下 要是可以因此而救到人的話那可是功德無量阿~善哉善哉 -- 順便問問有人有用過嗎? 有心得文或是其他推薦的話也不錯 哈 -- 一個人一台車,一張板一片海 by 好浪人ask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48.84 ※ 編輯: askaQ 來自: 116.118.148.84 (03/07 03:32)
yhmonmon:很不錯耶~:D 不過有個小疑問~衝浪的時候要放在哪~? @_@" 03/07 04:23
lostArt:口袋吧@@ 03/07 09:02
Aginwest:放口袋~遇難來不及吧@@ 03/07 09:06
askaQ:可以塞在oo裡面~ 03/07 09:22
hurter:以前當籃球裁判有用過~跟一般哨子比音頻X高很多 03/07 12:27
lotion:划不回來的時候可以吹 = =" 03/07 12:30
ichliebedich:想合購 但..原PO在哪? 03/10 15:13
askaQ: 我 在 這 兒 阿 03/10 17:46
aaron9:裁判吹的是海豚哨 跟這個好像是不同的 03/11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