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mary:好可惜如果七月可能可以跟,大約多少COCO?? 03/17 13:11
推 egg690830:可惜!我是九月要跟幾個朋友一同前去~ 03/17 15:44
推 new817579:好想去喔!!會花很多錢嗎? 03/17 17:55
→ lostArt:大約幾多錢? 03/17 18:12
推 mujou:好奇問一下 出國有可能帶自己的浪板嗎?? 03/17 19:40
推 kingmary:不是"可能"!!是"可以"!! 03/17 19:48
→ ULH:還沒去算多少錢耶 因為行程什麼的都還沒定 03/17 20:33
→ ULH:這是我想參加的衝浪學校 或是版上有人可以推薦更好的麼 謝~ 03/17 20:35
→ Lowrider:我們公司會有員工旅遊說 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03/17 21:30
→ wei681209:到聖地學衝浪好浪費的感覺...衝浪我來衝.巴里島你玩就好 03/18 08:33
推 justin0724:哈 不意外的話 六月也要來去巴里島洗滌一下心靈 03/18 15:56
推 pawn1001:啊~ 好可惜 可以等七月底 我考完國考嗎? 超想去的 03/18 23:52
→ tian0311:建議先在台灣學衝浪,再去玩巴里島的好浪! 03/19 20:50
推 iamkc:如果坐華航的飛機,托運衝浪板不用錢...^^ 03/22 23:44
推 LucaLin:能不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阿 蠻有興趣的說 03/24 12:11
推 louSnall:odyssey不錯~教練都很用心又好笑喔~還會有人幫你拍照喔! 03/2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