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預計今年六月中 6/13-20左右要去巴里島玩 主要的行程是想去衝浪 應該會參加當地的衝浪學校 大概5-7天左右 目前只有我一個女生 25歲 有幾次自助旅行的經驗 行程規劃的部分可以再討論 意者請回站內信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43.182
kingmary:好可惜如果七月可能可以跟,大約多少COCO?? 03/17 13:11
egg690830:可惜!我是九月要跟幾個朋友一同前去~ 03/17 15:44
new817579:好想去喔!!會花很多錢嗎? 03/17 17:55
lostArt:大約幾多錢? 03/17 18:12
mujou:好奇問一下 出國有可能帶自己的浪板嗎?? 03/17 19:40
kingmary:不是"可能"!!是"可以"!! 03/17 19:48
ULH:還沒去算多少錢耶 因為行程什麼的都還沒定 03/17 20:33
ULH:這是我想參加的衝浪學校 或是版上有人可以推薦更好的麼 謝~ 03/17 20:35
Lowrider:我們公司會有員工旅遊說 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03/17 21:30
wei681209:到聖地學衝浪好浪費的感覺...衝浪我來衝.巴里島你玩就好 03/18 08:33
justin0724:哈 不意外的話 六月也要來去巴里島洗滌一下心靈 03/18 15:56
pawn1001:啊~ 好可惜 可以等七月底 我考完國考嗎? 超想去的 03/18 23:52
tian0311:建議先在台灣學衝浪,再去玩巴里島的好浪! 03/19 20:50
iamkc:如果坐華航的飛機,托運衝浪板不用錢...^^ 03/22 23:44
LucaLin:能不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阿 蠻有興趣的說 03/24 12:11
louSnall:odyssey不錯~教練都很用心又好笑喔~還會有人幫你拍照喔! 03/2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