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by (馬畢參陸)
看板Surf
標題[情報] 今天買了一塊板子
時間Tue Mar 18 04:40:20 2008
這樣算是打廣告嗎?哈...
今天買了第一塊板子,之前一直看很久,遲遲不敢下手,實在是因為價錢差很多。
前幾天在Y拍上看到一家叫做浪花夫人,剛好看到它的板子符合我的價位需求
今天就去看了,實在是便宜。
老闆叫做明哥(據說是協會的會長),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他朋友小花,有去金山的
應該會認識。總之,我買了一塊二手的8呎玻纖,是別人寄放賣的,附一張Fin和腳繩,
價格7000元,明哥給我的感覺是很直接的人,不會刻意賺你錢,因為我原本
想買的是全新的Epoxy的板子(14000元),但他建議我第一張還是買二手的,
也建議我買全新的板子再買板套吧!順便還幫我裝了我的車頂架。
老闆給我的感覺很不錯,他的板子是國外訂做的,沒有品牌,所以便宜,我今天去
摸過Epoxy的那幾張,真的輕,而且他說浮力很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地點在北投那邊,詳情請自行去Y拍查詢浪花夫人。
我發現有許多版友想找二手板子的價位大概都跟我差不多,可以去試試看明哥那裡,
真的有很多板子,尤其是一般店家少在賣的7~8呎,初學者想要上手的,可以去那邊找
省下租練習板的錢。
JUST ENJOY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3.145
→ wei681209:加油 ^^a 03/18 08:35
推 elro:加油 03/18 09:01
推 dunken:明哥人很好 推一個 去金山可以找他哈拉 03/18 09:11
推 duffrose:國外訂做=大陸製,另外新手請盡量買9呎,好上手。前面也 03/18 15:02
→ duffrose:有好文章講選板子,請爬文先。不過明哥人好是公認的, me2 03/18 15:03
推 alvischang:第一張總會猶豫長版還短板,結果都變FB了! 03/18 22:08
推 hugogo:我還是覺得入門還是長板好 之後再買短的 03/19 06:22
推 askaQ:推FB.........囧 03/19 11:49
→ maby:個人覺得新手買Epoxy的板子就可以了,反正浮力夠大... 03/19 19:20
→ maby:買到九呎...乾脆去租練習板玩幾次就可以進階了... 03/19 19:21
→ maby:除非本身就打算玩長板... 03/19 19:22
→ maby:我個人是想衝一長一短...冬暖夏涼... 03/1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