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央氣象局報導今日白天雷陣雨機率60% 剛下班的我仍在猶豫,中壢又下著雨...幾天沒衝浪了很悶...豁出去囉...出發 還好報導不準 ^.^/ 越往南部天氣越好,粉開心... 小弟第一次在竹南遇到這麼多浪友,大該約有15人囉(不包含玩風浪板風箏衝浪的人) 總之就是很熱鬧(另外,能夠在冬天遇到女性浪友真是希奇呢!!!) 浪況大概應該有腰高吧,還不錯...感覺蠻適合長板囉! 希望以後都能夠像今天一樣開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56
jayemtp:月初的假你橋好沒,我在加樂水等你啊 03/23 19:47
firebaobao:努力橋假中!!!等挖好消息> < 03/23 20:09
babyfaceax:佳樂水的浪好正... 03/2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