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baobao (消防捕蜂抓蛇水電清潔工)
看板Surf
標題[情報] 今日竹南天氣晴!!!
時間Sun Mar 23 17:22:11 2008
中央氣象局報導今日白天雷陣雨機率60%
剛下班的我仍在猶豫,中壢又下著雨...幾天沒衝浪了很悶...豁出去囉...出發
還好報導不準 ^.^/ 越往南部天氣越好,粉開心...
小弟第一次在竹南遇到這麼多浪友,大該約有15人囉(不包含玩風浪板風箏衝浪的人)
總之就是很熱鬧(另外,能夠在冬天遇到女性浪友真是希奇呢!!!)
浪況大概應該有腰高吧,還不錯...感覺蠻適合長板囉!
希望以後都能夠像今天一樣開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56
推 jayemtp:月初的假你橋好沒,我在加樂水等你啊 03/23 19:47
→ firebaobao:努力橋假中!!!等挖好消息> < 03/23 20:09
推 babyfaceax:佳樂水的浪好正... 03/2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