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人住羅東 這次三天假期要到烏石北或外澳或臭水衝浪 因為我都自己一個人衝,最近油價太貴 徵求同好一起分攤油錢.一趟來回算一算大約250 看多少人一起分攤,也歡迎對衝浪有興趣的一起來 我開1.6車,有軟頂架,我自己會帶塊5'11的板 有興趣的加我msn:iamfcy@hotmail.com 或是打手機:0955156865 Te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8.41
seamanjo:5'11!! 04/03 00:31
iamfc:圓頭蛋板阿...可下小浪 04/03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