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五想去衝浪福利社那邊租版子衝浪 不知道有人有要去嗎 菜鳥一名 有的話可以給我跟嗎 也不知道有沒有浪可以衝 板上討論的人也不多 幾乎都是討論竹南的 金山那邊是不是現在不適合衝 -- http://www.wretch.cc/album/wention2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5.120
sarde:上週末到昨天都是怡情浪,我玩Paddle玩了三天,還不賴 04/10 08:53
sarde:適合初學者,不過今天鋒面到...出發前可以先問問浪況 04/10 08:54
sarde:02-24988226 找阿D 04/10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