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lplp552002:假日工讀,+1~~ 04/14 16:36
推 taiwan81903:蜘蛛開始徵人嚕~~真快~~去年認識一些不錯的worker說~~ 04/14 17:08
推 wes0711:我也對假日工讀有興趣 不過沒有相關經驗 有點怕怕 04/14 21:59
推 kec:我想來個working holiday 04/14 22:27
推 storycall:有手排駕照..有救生員執照..喜歡衝浪..可是我沒時間>"< 04/14 23:03
推 firebaobao:我也想...只可惜我太老了><又已經在工作囉!!! 04/14 23:15
推 xpope:這是個很不錯的機會開始接觸衝浪! 有興趣可以跟阿貴連絡! 04/15 00:02
推 enixboy:現在有沒缺阿!!考完研究所沒事做了 04/15 01:58
推 atmos:只知道以前的"元智莊孝為"XD 之前暑假去了2次 沒想到第2次他 04/15 03:20
→ atmos:還有認出我 哈 04/15 03:22
推 francislu:我也是元智的說..!!! 04/15 03:25
推 CANHAPPY:有手排駕照但是沒啥在開.吃苦耐勞也對衝浪有興趣^^ 04/15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