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vischang:...夏天到了...surfer好像都不太開心了! 04/20 12:56
推 OoOoO:之前去金山 有人也在玩 就被一堆surfer大罵大嗆 04/20 13:12
→ OoOoO:看他們本來是想幫大家造浪 結果都把浪打碎 根本都不懂阿 XD 04/20 13:13
推 iambird:大家都在看衝浪啊. 他們也想吸引遊客注目 04/20 18:58
→ iambird:不到浪區騎根本沒有人要看吧 = = 04/20 18:59
推 lplplp552002:可以在板頭上刺刀阿,絕對沒人跟你搶浪。 04/21 09:51
→ Lowrider:歪爆不會插死自己喔 @@! 04/21 20:39
推 aquaing:他們是在找我吧~金拍謝~ 04/2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