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萬里難得又出現不錯的悠閒浪 就這樣小玩了半個小時 狀況馬上改變不是浪變了 而是一群鳥人開始在海面上 奔馳著他們的鳥水上motor 媽的實在是太討厭了 明明起浪點就只有那邊而已 他們硬是要在那邊玩 不斷的把浪衝碎 當浪碎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就這樣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feel 懊悔的上岸 在這裡寫出這樣的事情 是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處理這樣的事 或者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 請大家多給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240
alvischang:...夏天到了...surfer好像都不太開心了! 04/20 12:56
OoOoO:之前去金山 有人也在玩 就被一堆surfer大罵大嗆 04/20 13:12
OoOoO:看他們本來是想幫大家造浪 結果都把浪打碎 根本都不懂阿 XD 04/20 13:13
iambird:大家都在看衝浪啊. 他們也想吸引遊客注目 04/20 18:58
iambird:不到浪區騎根本沒有人要看吧 = = 04/20 18:59
lplplp552002:可以在板頭上刺刀阿,絕對沒人跟你搶浪。 04/21 09:51
Lowrider:歪爆不會插死自己喔 @@! 04/21 20:39
aquaing:他們是在找我吧~金拍謝~ 04/2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