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ry17:去年我有在藍洋租過七尺多的板子~ 04/23 22:59
推 CGV:這問題要看俱樂部各家能提供怎樣的板子,多問問,多看看~ 04/23 23:31
推 sarde:衝浪福利社有6'10"、7'06"、8'04"、8'06"硬板可供選擇喔! 04/24 00:48
推 lostArt:嗯 我有在衝浪福利社租過7呎多的版子 04/24 00:57
推 kec:想順便問一下小傅大 外澳店開始營業了嗎? 04/24 01:00
推 sarde:目前只要店裡的美眉沒有休假,就都會開店 04/24 01:02
→ sarde:原本打算四月底正常營運的,但是進度落後,估計五月中...唉 04/24 01:03
推 kec:那我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暑假會不會缺人 :p 04/24 02:14
推 Xevil:烏石港北堤休憩中心有租NSP 7'6"的板子(2006款) 也有在徵人 04/24 09:01
推 sarde:應該是有要徵人才對,到時候會把消息放到板上來的囉! ^_^ 04/24 09:12
推 elro:烏石藍洋有longboard funboard shortboard fishboard 04/24 09:21
推 Homus2:烏石北提衝浪Inn現在有賣很多便宜的二手板可以去看看:) 04/24 10:59
→ augt: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浪人都是有人情味的 04/2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