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金山跟宜蘭烏石都有去過 想請問大家 一般的店家都是以出租練習板,或是9呎的bic居多... 有哪一間店有出租funboad或是short board 最近在找2手板,所以買之前想先試試看其他板的感覺 再決定要買什麼樣的尺寸... 內心OS:去年租板花的錢都可以買一張2手9呎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211 ※ 編輯: augt 來自: 218.160.62.211 (04/23 22:40)
starry17:去年我有在藍洋租過七尺多的板子~ 04/23 22:59
CGV:這問題要看俱樂部各家能提供怎樣的板子,多問問,多看看~ 04/23 23:31
sarde:衝浪福利社有6'10"、7'06"、8'04"、8'06"硬板可供選擇喔! 04/24 00:48
lostArt:嗯 我有在衝浪福利社租過7呎多的版子 04/24 00:57
kec:想順便問一下小傅大 外澳店開始營業了嗎? 04/24 01:00
sarde:目前只要店裡的美眉沒有休假,就都會開店 04/24 01:02
sarde:原本打算四月底正常營運的,但是進度落後,估計五月中...唉 04/24 01:03
kec:那我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暑假會不會缺人 :p 04/24 02:14
Xevil:烏石港北堤休憩中心有租NSP 7'6"的板子(2006款) 也有在徵人 04/24 09:01
sarde:應該是有要徵人才對,到時候會把消息放到板上來的囉! ^_^ 04/24 09:12
elro:烏石藍洋有longboard funboard shortboard fishboard 04/24 09:21
Homus2:烏石北提衝浪Inn現在有賣很多便宜的二手板可以去看看:) 04/24 10:59
augt: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浪人都是有人情味的 04/2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