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lasd:其實我想學....沒浪的時候這還真是很好玩 04/24 17:37
→ perry0956:根本不用學啊只要會上板就可以滑了 04/24 17:59
推 gopay:我們有一群人在玩沙板喔,都在烏石玩,有空可以一起來PLAY^^ 04/24 19:38
推 dino01:我也有在玩,還有一個個人工作室在做板子,可參考我的相簿阿! 04/24 20:17
→ dino01:想要一起玩或是做板子都可以聯絡我喔! 04/24 20:18
→ H7:我也想加入 04/24 20:44
推 alvischang:老王我有一張...但是不會玩...摔的屁股都痛了= = 04/24 20:44
推 qplasd:帶來玩阿XD 竹南的地形很適合玩沙板耶其實 04/24 21:23
推 jhh:我們都在台南安平玩^^ perry大大,光是站上板就夠我摔了> < 04/24 21:45
→ perry0956:我自己也是狂摔阿哈哈哈哈就是這樣才好玩啊 04/24 22:06
推 alvischang:我可以借你玩,我還是去衝浪好了...屁股會開花= = 04/24 22:09
推 mesaber:個人覺得竹南的沙灘不好滑 地形沒有烏石來的平 04/24 22:37
→ mesaber:相對來說 假如再竹南可以玩的不錯 在烏石一定可以很開心 04/24 22:39
→ sytoo:我每次玩沙板都一直摔...簡直就是在比誰摔的慘的...>"< 04/24 22:55
推 dino01:其實越陡的沙灘才越好玩阿...才有shorebreak! 04/24 23:05
→ perry0956:我是在北部之前兩次都在白沙玩 04/25 00:41
→ perry0956:那邊根本不可能shorebreak只能在沙上takeabreak了XDDD 04/25 00:41
推 dino01:金山會有,而且冬天的很猛...雖然說現在已經春天了,哈 04/25 00:45
推 lplplp552002:肖想沙板很久了。科科科!! 04/25 01:24
推 iioo:台南+1 04/2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