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明天想去鳥石衝個浪。 我自已有車啦,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分擔油資再決定要不要去耶 哈哈! 對了,可以載板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9.54
lplplp552002:真好,可惜要上課。揪假日就去!!! 04/27 19:54
chow6002:哈哈 好的 有機會我會來揪假日的!! 04/27 20:08
amadiz:看波浪圖 明天不錯唷~ 04/27 20:52
pandaforme:有放假的話我也想跟 假日浪都不怎麼好... 04/27 21:18
lplplp552002:推樓上,假日就像湖面ㄧ般,整個心都涼掉了。 04/27 21:30
ichliebedich:下雨囉 04/2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