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antwenty (家尾)
看板Surf
標題Re: 不知道這邊有人在玩skimboard嗎
時間Mon Apr 28 10:00:39 2008
※ 引述《dino01 (LADA)》之銘言:
: ※ 引述《perry0956 (perry)》之銘言:
: : 不知道在衝浪板PO這個可以嗎
: : 跟高中幾個麻吉
: : 因為skimboard而做了一個部落格
: : 去小小研究了一下這個東西
: : 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流
: : 下面是blogger網址
: : http://skimboardnakolo.blogspot.com/
: :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進來坐坐
: : 或是留留言
: : 我們幾個都還是新手
: : 不過滑沙其實還不錯玩
: : 而且只有有沙跟水就OK了
: : 如果有違規煩請版主告知嘍
: : 自D...
昨天在烏石港遇到了一群在玩skimboard的衝浪客
很熱情的把她的板跟我們分享
結論就是:如果衝浪衝累了,就可以去拿塊skimboard玩玩,不需要等浪
也不用耗費力氣划水,就跑跑步上板就行了,還挺棒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206
推 dino01:其實認真玩的話,skimboard不會比較輕鬆耶... 04/28 10:52
推 alvischang:...有這麼簡單嗎...我怎麼覺得比衝浪還難...沒天份... 04/28 13:58
推 grooveeva:skimboarding認真點玩是很累的,沒這麼簡單.. 05/01 00:27
推 c2yuan:我覺得還滿花體力的,,不過倒是可以開發市區內的場地... 05/01 03:09
→ c2yuan:我以前玩的時候一直跌倒, 後來就不太敢玩了... 05/01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