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lasd:夏天沒浪的時候..就從東划到西 從西划回東 04/30 23:36
→ qplasd:下水盡量不要用走的,能上板就上板! 肌耐力真的是要練的! 04/30 23:37
→ qplasd:坐板放輕鬆...腳要在水底保持平衡,位置就多調整 04/30 23:38
→ qplasd:短板練划水一個夏天,冬天你就知道差別了!!先學會爬才學走路 04/30 23:39
→ qplasd:就是多到海邊就會進步啦! 不要看浪鳥就不下水~ 04/30 23:40
→ qplasd:要記住!不會划水=不會衝浪! 好好練划水先吧! 04/30 23:41
→ qplasd:以上..雖是出一張嘴..不過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04/30 23:43
推 alvischang:重量訓練做一做,我自己做了之後進步很多! 04/30 23:52
推 lplplp552002:重量有差!!真的!!!推滾輪也不錯!! 04/30 23:57
推 oaks:轉短版所以長版應該OK了~你可以想想看你當初第一次玩長版 05/01 00:56
→ oaks:一開始也一定不太穩...現在剛換只是還沒有跟短版變成好朋友 05/01 00:57
→ oaks:你要多多跟他相處~自然就會好了!划水很重要~力氣技巧要兼顧 05/01 00:58
→ oaks:有很大的力氣亂划一通也沒用~一開始最容易的就是練體力跟肌力 05/01 00:59
→ oaks:技巧就要在你下海時多多體驗了~記得划深挖後面 手出水面是要 05/01 01:00
→ oaks:在大腿的地方出來 05/01 01:01
推 iensue:我的6'8", 過一個冬天就好很多了, 習慣就好... 05/01 01:05
推 yawenhuang:除了練習還是練習 滑水的方式應該錯了才會這麼酸要挺胸 05/0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