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ulondong (猴子)
看板Surf
標題這週日去竹南衝
時間Thu May 1 15:57:50 2008
http://tw.weather.yahoo.com/week.html
想請問一下
這樣子的天氣適合嗎??
又到了犯衝浪癮的時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1.140
→ eddie1977:下水也是濕 下雨也是濕 沒差別啦^^ 打雷再上岸就好了 05/01 18:02
→ wavelife:剛剛看了禮拜天的潮汐,要下要好早XD 05/01 23:26
推 alvischang:明天我要下早浪!七點開始衝~~~ 05/0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