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weather.yahoo.com/week.html 想請問一下 這樣子的天氣適合嗎?? 又到了犯衝浪癮的時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1.140
eddie1977:下水也是濕 下雨也是濕 沒差別啦^^ 打雷再上岸就好了 05/01 18:02
wavelife:剛剛看了禮拜天的潮汐,要下要好早XD 05/01 23:26
alvischang:明天我要下早浪!七點開始衝~~~ 05/0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