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一台車 一個人 三張板子 預計找兩到三位浪友一起去 可以幫忙載板(軟式車頂架) 當然也是希望可以找人分攤一下油錢 來回一個人酌收150囉 時間上的話是早上七點半基隆火車站出發 回程預計是下午三點左右 有興趣的人請寄站內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8.250
iensue:你是海大的嗎? 05/02 13:42
mayday76831:跟你租板會比較便宜嗎?? 05/02 16:22
aaaaaajone:我不是海大的,可是我住海大附近 05/02 17:56
aaaaaajone:板子是我同事寄放的,我幫你問問看喔 05/02 17:57
u855021:朋友一場,我也來借版揪人XD...明早7:30 MRT新埔出發. 05/02 22:26
u855021:小車勉強還可載兩人, 意者PM or Mail 詳談 :) 05/02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