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en7458 (戴塞)
看板Surf
標題[揪人] 明天衝墾丁
時間Thu May 8 19:48:41 2008
明天剛好放假..
有板友要ㄧ起衝墾丁的嗎?
預計7點高雄出發..大約5點開回高雄
目前一張板一台車一個人..
還可再塞2個人和2張短板..
油錢分攤..
有興趣的電0989028334戴塞先生^^
--
人生苦短
只求過的充實
http://www.wretch.cc/album/alien74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9.92
推 oAustino:留在高雄等浪變大在去XD 05/08 21:04
推 milvus:戴賽好威阿~~~ 05/08 23:48
→ lplplp552002:我是天生神力呀 05/09 02:16
推 kibjf:現在拜六早上...家樂水平平平... 05/10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