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剛好放假.. 有板友要ㄧ起衝墾丁的嗎? 預計7點高雄出發..大約5點開回高雄 目前一張板一台車一個人.. 還可再塞2個人和2張短板.. 油錢分攤.. 有興趣的電0989028334戴塞先生^^ -- 人生苦短 只求過的充實 http://www.wretch.cc/album/alien74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9.92
oAustino:留在高雄等浪變大在去XD 05/08 21:04
milvus:戴賽好威阿~~~ 05/08 23:48
lplplp552002:我是天生神力呀 05/09 02:16
kibjf:現在拜六早上...家樂水平平平... 05/10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