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 有先進 到過 芭達雅 衝浪的嗎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好的浪點 或是 不錯的衝浪店 可以一逛的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5.254.146
qplasd:都去到Pattaya了,去洗個澡按個摩吧! 比衝浪更舒爽呢! 05/13 14:43
asun689335:那邊是沒聽過~不過普吉島的浪況~聽說明明明~只是衝浪店 05/13 17:31
asun689335:不多~要自己帶板~那邊也機車租借~還島衝浪很方便~ 05/13 17:32
qplasd:Pattaya在泰國吧@@" 05/13 18:18
Lowrider:1f 指的是... X國洗??? XDDDD 05/13 20:33
wildkiller:普吉島 不就是泰國嗎 05/13 21:00
asun689335:嗯~是老王誤會吧~普吉在泰國~巴里島在印尼~ 05/13 22:34
qplasd:哈哈哈 真是的~ 不管啦 反正就是去洗一下就對了~ 05/13 22:45
sarde:普吉島有一個沙灘叫KATA BEACH,有衝浪店可以租板 05/14 00:10
sarde:那邊是泰國最適合衝浪的地方...芭達雅好像都是風浪板居多 05/1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