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plplp552002:只要有心 05/13 23:04
推 kec: 人人都可以是 05/13 23:08
推 circusbd: 科科 05/13 23:29
推 taiwan81903:是科科 哈哈哈 身材不好是多不好!?放心啦~~~ 05/13 23:41
推 iensue:肉肉的才有FU啦!!(為什麼我已經認定人家是胖子呢...) 05/13 23:45
→ lplplp552002:是壯不是胖!!!衝久腹肌就會分開了,不在團結了。 05/14 00:54
推 asun689335:在沒浪衝的時候~養成慢跑的習慣~你會有好身材低~ 05/14 01:02
推 kiscyy:想當初我也有六塊 不過現在都團圓變成一大塊 05/14 08:03
推 sgunpower:上面第3906篇有徵工讀生,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05/1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