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我本身有救生牌照 也有駕照 只是從同學到家裡 沒人敢讓我開車 我自己都怕上路 身材不好 很想趁這暑假學好衝浪 本身是宜蘭人 這樣 會有店家想要僱用我嗎 -- 有四風和 四槓和 無四槓胡 哩咕哩咕 平胡不可門清可聽眼睛 自己有台就沒平胡 牌是便宜小牌 椅子沒靠背 希望您出資讓我買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64.202
lplplp552002:只要有心 05/13 23:04
kec: 人人都可以是 05/13 23:08
circusbd: 科科 05/13 23:29
taiwan81903:是科科 哈哈哈 身材不好是多不好!?放心啦~~~ 05/13 23:41
iensue:肉肉的才有FU啦!!(為什麼我已經認定人家是胖子呢...) 05/13 23:45
lplplp552002:是壯不是胖!!!衝久腹肌就會分開了,不在團結了。 05/14 00:54
asun689335:在沒浪衝的時候~養成慢跑的習慣~你會有好身材低~ 05/14 01:02
kiscyy:想當初我也有六塊 不過現在都團圓變成一大塊 05/14 08:03
sgunpower:上面第3906篇有徵工讀生,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05/1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