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頁有色彩控制碼,請在 徵/賣 該行最後的"冒號"寫出想要徵或賣的即可> 我要徵任何形式的衝浪板一天就好 因為我們報告老師堅持有帶板子可以加分 所以我很希望這個星期四下午上台我可以借個板子讓我拿去學校做報告用 我本身有車可以載但是沒有車頂架 希望哪位好心人可以借我一天就好 聯絡方式: dapaighost@hotmail.com 謝謝各位 -- living in a panic box http://wretch.cc/album/dapaigho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2.125
chow6002:真可惜…我的板拿去補了…放在宜蘭… 05/14 12:51
miahear: 真可惜…我的板也去補了…放在頭城… 05/1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