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BOCHACHA:最近不太適合吧> <炸開的9吋出不去 05/16 16:49
→ BOBOCHACHA:說錯.> < 05/16 16:50
推 shekevin1819:9吋?新武器超小板嗎? 05/16 17:10
推 IamPompi:這兩天竹南浪不大但還滿順 不過週末有可能變更小 05/16 17:11
→ IamPompi:對初學者到滿適合的 挑早上9點滿朝前去 應該會很開心 05/16 17:12
推 wavelife:九吋應該超靈活喔 05/16 19:02
推 atmos:9吋要墊腳尖衝耶 05/16 19:17
推 iambird:9 吋可以用單腳衝了, 不用墊腳尖 05/16 19:50
推 mpwjw:版上有人要去竹南嗎? 05/16 19:56
推 BOBOCHACHA:口誤咩... 05/16 21:25
推 lplplp552002:這個教訓告訴我們,打字要注意,不然會........ 05/16 21:26
推 sarde:明天金山應該OK...^_^ 05/1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