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fish0711 (tonyfish)
看板Surf
標題[自介] 竹南SPOT X-SPORT
時間Sat May 17 20:58:24 2008
大家好, 我是竹南SPOT X-SPORT 的 Tony Fish~
第一次使用BBS, 請多多指教~
基本上, 對我來說這玩意兒還是蠻複雜的, 因為聽來竹南的surfer 一再的建議我應該
上PTT看一下, 摸索了兩天, 才懂得該如何PO文章.......海邊住傻了~
竹南是西岸不錯的浪點, 浪況平均來講當然不會有東岸和墾丁的好,但是對於台北~台中
都會地區的surfer 來說, 不外乎也是個好去處, 因為交通十分便利,
我們有提供衝浪/風浪板/風箏衝浪的教學和裝備, 民宿和餐飲的服務, 沙灘上來有一大
片防風林可以遮陽, 整體環境還算蠻舒服的喔!
我會盡量試著多上來PTT逛, 如果對於竹南的浪點/交通路線/服務....等等, 有什麼需要
我提供訊息的地方, 歡迎隨時跟我聯繫~
也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網站和部落格:
www.spot.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tw7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82.32
推 IamPompi:頭推 坐沙發 哈哈! 05/17 22:04
推 IamPompi:今天竹南的浪真的順到不行 大家在海上超嗨開趴 躺著衝 05/17 22:08
→ IamPompi:倒著衝 跳著衝 通通都來 原本我只是路過看一下浪況 05/17 22:08
→ IamPompi:結果忍不住下水 玩到放我朋友鴿子讓他等了兩個小時:P 05/17 22:09
推 alvischang:今天真的很歡樂阿!躺著衝還是不會...胖皮哥哥教一下! 05/17 22:35
推 CGV:PTT衝浪板歡迎Tony,到時候我們板聚想跟您問地方烤肉聚會,不知 05/17 23:44
推 CGV:是否有合適的地點呢? 05/17 23:44
→ qplasd:可惡.....今天去北部衝一點都不順~跟風大的竹南沒兩樣 05/18 00:06
推 francislu:哈哈 Tony 歡迎光臨啊..^^ 05/18 11:05
推 asun689335:老王~你該不會偷跑到金山吧 XD 05/18 18:37
推 Half:推 TONY大人很NICE阿 05/19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