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c:浪應該是要看氣象圖吧....這只能判斷漲退潮而已 05/19 23:54
→ kec:中央氣象局的氣象圖可以參考一下 或是南日本國際海洋什麼的 05/20 00:02
推 alvischang:你要問哪裡有沒有浪?潮高跟浪沒有什麼關係唷~~ 05/20 00:14
※ 編輯: starry17 來自: 61.218.17.195 (05/20 11:32)
→ starry17:烏石 因為我查不到5/25當天其他的資訊 (笨...) >"< 05/20 11:32
→ starry17:所以不知道何時該抵達海灘...我想衝到好的浪呀... 05/20 11:34
推 bacardi:待的久就衝得到了...XD 05/20 19:42
推 CGV:好的浪,常常你都不在海邊,你去的時候,通常浪都不怎麼樣.. 05/22 21:32
推 CGV:那麼就多多去吧~~ 05/22 21:33
→ starry17:好吧 一大早就出門 希望可以衝到好浪...呵呵 05/2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