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8/05/25 農曆04月21日 日 期 潮位 時間 潮高cm 星期日 乾潮 02:51 0 滿潮 08:30 34 乾潮 15:58 -45 滿潮 23:15 18 這樣是指 10:30 開始 的三小時會有浪嗎? (若暫不考慮當天風浪級數) 謝謝。 還是不大會判斷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6.90
kec:浪應該是要看氣象圖吧....這只能判斷漲退潮而已 05/19 23:54
kec:中央氣象局的氣象圖可以參考一下 或是南日本國際海洋什麼的 05/20 00:02
alvischang:你要問哪裡有沒有浪?潮高跟浪沒有什麼關係唷~~ 05/20 00:14
※ 編輯: starry17 來自: 61.218.17.195 (05/20 11:32)
starry17:烏石 因為我查不到5/25當天其他的資訊 (笨...) >"< 05/20 11:32
starry17:所以不知道何時該抵達海灘...我想衝到好的浪呀... 05/20 11:34
bacardi:待的久就衝得到了...XD 05/20 19:42
CGV:好的浪,常常你都不在海邊,你去的時候,通常浪都不怎麼樣.. 05/22 21:32
CGV:那麼就多多去吧~~ 05/22 21:33
starry17:好吧 一大早就出門 希望可以衝到好浪...呵呵 05/2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