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家那口子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找綠色衝浪褲 也不知道是不是綠色賣相不好 還是什麼種種原因 海邊的衝浪店、網拍、百貨公司的衝浪用品 通通都找不到 是找不到~還是我眼睛小(凹嗚) 想麻煩各位衝浪的兄弟們 在哪或是有買過看過綠色衝浪褲的 可以告訴我嗎? 他快生日了 送給他的話 他應該很開心的 拜託大家了~阿里阿多!! 對了~他要的綠類似 http://kuso.cc/3t37 或是msn字體顏色有種草綠色~ 謝謝大家~謝謝~ --      www.wretch.cc/blog/youg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 ●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編輯: yougi 來自: 220.132.100.162 (05/23 00:10)
TaiAneLee:帽子有 kidding 05/23 00:34
yougi:吼~~~~~留~~~~KEN~~~~~~~ 05/23 00:39
chow6002:我就剛買一件!!Quiksilver的 正點啦!! 05/23 00:48
iambird:我是有一件 Reef 31腰穿沒幾次, 因為太大 05/23 00:49
yougi:CHOW大大 可以讓我看照片嗎?!!你在哪裡買的~ 05/23 00:52
wildkiller:綠色我很愛 我有 reef 跟 阿飛 跟一見復古的 推你一個 05/23 01:20
yokan:http://www.afei.com.tw/brand/man04/man04.htm 參考看看:p 05/23 10:47
biscut:http://tinyurl.com/4hgare QK的 前年在京華城附近小店買到 05/23 18:22
biscut:打錯 是QS...Quiksilver 05/23 18:23
juliehome:RIP CURL 不是整件都綠的.. 05/2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