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2yuan:坐火車下去, 到頭成再租兩輪的就好啦! 05/27 16:39
推 louis0701:從台北搭客運到頭城只要一百塊而已,來回每人五佰還頗貴 05/27 16:59
→ louis0701:如果再加租版跟吃飯的錢一趟就會爆炸拉~ 05/27 16:59
→ starry17:/c35935232?u=s996996 有時候我會預約搭這個賣家的車 05/27 17:12
→ starry17:因為也可以載我的板子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05/27 17:13
推 amadiz:哥馬蘭客運到礁溪105元 便宜又快 可以請沖浪俱樂部去接 05/27 20:11
推 chow6002:才105而已哦!!我還以為150UP!!請問可以載板嗎 :D 05/27 20:30
推 yougi:請問哥馬蘭要去哪裡搭呀?從台北坐客運到頭城約要多久咧? 05/27 21:41
推 amadiz:葛瑪蘭台北車站跟台大後門(科技大樓)都有 到礁溪40分鐘 05/27 22:16
→ lantisgto:感謝各位大大所提供的資訊,我有上網查過葛瑪蘭,真的是 05/28 13:06
→ lantisgto:非常的方便,不過要是板店沒法來載人的話,從那邊坐小黃 05/28 13:07
→ lantisgto:大約要花多少錢呀?因為我想應該不是每個浪板店都那麼有 05/28 13:08
→ lantisgto:空能剛好來載人,還有請問是在"礁溪站"下車嗎?還是頭城 05/28 13:10
→ lantisgto:交流道就能下呢?因為有點看不懂他的路線圖>"<感恩!!! 05/28 13:11
→ rayer:首都客運90元, 可以帶板, 再請宋哥或宋媽來載 05/28 14:31
→ rayer:首都下車的地方再頭城交流道 05/28 14:32
→ rayer:推看比妹的慾火 05/28 14:32
推 grayfox0118:我跟我朋友都搭電聯車到外澳XD 來回票比較便宜呦 05/28 15:13
→ grayfox0118:可以在車上補眠...XD 05/28 15:13
→ lantisgto:首都下車的地方有taxi嗎?大約車資多少呀?宋哥宋媽是??? 05/2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