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已經到了衝浪的季節了 內心的衝浪魂已經開始燃燒(其實是想去看比妹的慾火) 但不幸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一群衝浪好友中會開車的比有車的還多..... 有車的不是要加班...就是沒有太強烈的衝浪魂......也不能勉強要他去 看到板上雖然有"揪人"的...但都是平日>"< 租車來說,人要是不夠多的話負擔又有點大....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板上的各位前輩 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呢? 比如說有"包車"下去的,之前好像有看過新聞介紹過,不過那是跟飯店簽約的 如果是"包車"的話有4個人就能出發了,而且從台北出發約1HR的車程應該也不會太貴, 如果以單趟1000元來說,來回的車資只要每人500,其實還挺便宜的,跟大家分攤油錢 及回數票是差不多的,也能減少開車的辛勞。 要是大家有好的方式,請不吝告知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43
c2yuan:坐火車下去, 到頭成再租兩輪的就好啦! 05/27 16:39
louis0701:從台北搭客運到頭城只要一百塊而已,來回每人五佰還頗貴 05/27 16:59
louis0701:如果再加租版跟吃飯的錢一趟就會爆炸拉~ 05/27 16:59
starry17:/c35935232?u=s996996 有時候我會預約搭這個賣家的車 05/27 17:12
starry17:因為也可以載我的板子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05/27 17:13
amadiz:哥馬蘭客運到礁溪105元 便宜又快 可以請沖浪俱樂部去接 05/27 20:11
chow6002:才105而已哦!!我還以為150UP!!請問可以載板嗎 :D 05/27 20:30
yougi:請問哥馬蘭要去哪裡搭呀?從台北坐客運到頭城約要多久咧? 05/27 21:41
amadiz:葛瑪蘭台北車站跟台大後門(科技大樓)都有 到礁溪40分鐘 05/27 22:16
lantisgto:感謝各位大大所提供的資訊,我有上網查過葛瑪蘭,真的是 05/28 13:06
lantisgto:非常的方便,不過要是板店沒法來載人的話,從那邊坐小黃 05/28 13:07
lantisgto:大約要花多少錢呀?因為我想應該不是每個浪板店都那麼有 05/28 13:08
lantisgto:空能剛好來載人,還有請問是在"礁溪站"下車嗎?還是頭城 05/28 13:10
lantisgto:交流道就能下呢?因為有點看不懂他的路線圖>"<感恩!!! 05/28 13:11
rayer:首都客運90元, 可以帶板, 再請宋哥或宋媽來載 05/28 14:31
rayer:首都下車的地方再頭城交流道 05/28 14:32
rayer:推看比妹的慾火 05/28 14:32
grayfox0118:我跟我朋友都搭電聯車到外澳XD 來回票比較便宜呦 05/28 15:13
grayfox0118:可以在車上補眠...XD 05/28 15:13
lantisgto:首都下車的地方有taxi嗎?大約車資多少呀?宋哥宋媽是??? 05/2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