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今日等浪時~~ 粉圓伯在小弟後方~~ 一直聽到粉圓伯在講話~以為他在跟別人聊天 但一直沒聽到別人回應他的答話~~ 結果小弟我回頭一看~~ 這真是太酷了~~粉圓伯邊等浪邊講手機阿~~ 好笑的是~~講完手機浪馬上就來~~ 只見阿伯迅速的把手機收在胸前的口袋~~ 下了一道非常beautiful的好浪~~~ 太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5.131
amadiz:是因為這樣所以藍洋常常有新鮮的東區粉圓可以吃嗎?? XD 05/27 21:43
K0BEBRYANT:有一次在outside大家在等浪,突然聽到手機鈴聲 05/27 23:54
K0BEBRYANT: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然後粉圓伯不慌不忙的:為~~~ 05/27 23:55
lostArt:@@ 那是防水的嗎? 05/28 02:05
asun689335:應該是防震防水的鯊魚機吧@@? 05/28 10:03
alvischang:鯊魚機...好懷念的款式...最近還有類似的防水手機嗎? 05/28 10:32
iensue:人家每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啊... 05/28 14:30
rayer:真是太酷了 05/28 14:30
IamPompi:聽的我好想弄一隻喔 (喂~~ 等等! 這道浪不錯!!) 05/28 17:06
K0BEBRYANT:當然不是手機直接泡在水裡啊,是放在防水袋裡 05/28 18:18
qplasd:鯊魚機我手邊有...它可以防潑水 但不能泡進水裡頭 05/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