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diz:是因為這樣所以藍洋常常有新鮮的東區粉圓可以吃嗎?? XD 05/27 21:43
推 K0BEBRYANT:有一次在outside大家在等浪,突然聽到手機鈴聲 05/27 23:54
→ K0BEBRYANT: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然後粉圓伯不慌不忙的:為~~~ 05/27 23:55
推 lostArt:@@ 那是防水的嗎? 05/28 02:05
推 asun689335:應該是防震防水的鯊魚機吧@@? 05/28 10:03
推 alvischang:鯊魚機...好懷念的款式...最近還有類似的防水手機嗎? 05/28 10:32
推 iensue:人家每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啊... 05/28 14:30
推 rayer:真是太酷了 05/28 14:30
推 IamPompi:聽的我好想弄一隻喔 (喂~~ 等等! 這道浪不錯!!) 05/28 17:06
推 K0BEBRYANT:當然不是手機直接泡在水裡啊,是放在防水袋裡 05/28 18:18
推 qplasd:鯊魚機我手邊有...它可以防潑水 但不能泡進水裡頭 05/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