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un689335:雙獅快卷有名~烏石北堤會順一點 卷慢一點~建議 烏石! 05/29 20:56
推 miahear:不過雙獅人比較少就是,可避免碰撞,歪爆當吃補吧~ 05/29 21:09
→ miahear:另外開店時間,一般都是8點就有人了 05/29 21:10
推 CGV:雙獅快卷有名??? 可有時候北提浪沒力的時候反到雙獅會有力~ 05/29 21:15
推 swolf:看來樓上的都沒被炸過吧~ 05/29 22:05
→ ShinSioku:kerker 那我去烏石好了 畢竟離家近一點XD 05/29 22:06
→ ShinSioku: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都沒人陪 不開心!! 05/29 22:11
推 kiscyy:樓上的你開車嗎 我可以跟分攤油錢嗎 05/29 22:39
推 hugogo:雙獅最近都比烏石小很多 05/29 23:08
→ ShinSioku:我人已經在宜蘭嚕 @@" 05/29 23:28
→ ShinSioku:而且我沒有車 ˊˋ 05/2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