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兩個地方 哪邊比較適合出海三次的小新手勒?! 還有那邊租板子時間大概幾點開始阿?!(在地人還問這個 真汗顏阿XD) 想要去泡一整天~~~ 努力練習 ˋˊ 請幫我解答嚕 感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1.194 ※ 編輯: ShinSioku 來自: 61.231.231.194 (05/29 20:42)
asun689335:雙獅快卷有名~烏石北堤會順一點 卷慢一點~建議 烏石! 05/29 20:56
miahear:不過雙獅人比較少就是,可避免碰撞,歪爆當吃補吧~ 05/29 21:09
miahear:另外開店時間,一般都是8點就有人了 05/29 21:10
CGV:雙獅快卷有名??? 可有時候北提浪沒力的時候反到雙獅會有力~ 05/29 21:15
swolf:看來樓上的都沒被炸過吧~ 05/29 22:05
ShinSioku:kerker 那我去烏石好了 畢竟離家近一點XD 05/29 22:06
ShinSioku: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都沒人陪 不開心!! 05/29 22:11
kiscyy:樓上的你開車嗎 我可以跟分攤油錢嗎 05/29 22:39
hugogo:雙獅最近都比烏石小很多 05/29 23:08
ShinSioku:我人已經在宜蘭嚕 @@" 05/29 23:28
ShinSioku:而且我沒有車 ˊˋ 05/2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