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plplp552002:我倒是9呎直接跳6呎。剛開始會滿不習慣的,久了就 05/30 17:24
→ lplplp552002:還好了~~~科科!! 05/30 17:25
推 asun689335:會不會是你的體重過高啊@@? 玩9'6~10'看看~ 05/30 17:36
推 messiah0910:我覺得是習慣問題! 05/30 17:59
推 wildkiller:應該是習慣問題啦 要不然我絕得BB最難坐 ||| 05/30 18:01
→ ninini:+1 練最多的就是划水跟坐版等浪 轉身 05/30 18:23
→ beer71997199:我176~67..玩7'6ok嗎? 05/30 19:55
推 IamPompi:7'6很ok 當初我也是坐板白癡 玩一陣子自然就很會坐了 05/30 20:13
推 qplasd:台灣真的因為體型要玩到9'6~10'的恐怕不多吧@@" 05/30 20:22
推 ShinSioku:坐板子的話 板動人不動 人的重心保持在同一個地方 浪過 05/30 20:37
→ ShinSioku:了板子自然會回來 如果板子動你跟著動 那容易翻 05/30 20:37
→ beer71997199:了解了.感謝各位高手 05/30 21:00
推 asun689335:一開始先抓到板子的中心點坐~ 05/30 21:06
→ asun689335:衝久了~你就會利用身體腰臀手腳去控制坐板的動作了~ 05/30 21:07
→ asun689335:是不多~不過在大安就有人 玩10' 我跟他換板玩之後~ 05/30 21:10
→ asun689335:感覺就像艘船嘛 XD 05/30 21:10
→ alvischang:我越衝越長ㄟ! 要衝長板or短板因人而易囉 05/3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