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又來問問題了.. 為什麼我每次坐在板子上都會跌下去阿? 看大家都能坐的很穩..連我上星期帶我朋友去衝(他第一次) 他都坐的起來,到底有什麼訣竅? 之前剛從九呎換八呎的時候,很容易翻,後來習慣就還好,但還是要花很多力氣去 平衡板子。我現在考慮買板,大家的板子都是越衝越小嗎,還是買八呎就差不多了? 畢竟七呎比八呎小,也比較輕,可以的話當然想換七呎,浮力跟平衡會差很多嗎? 希望這問題不會太蠢 -- I am a traveler...http://www.wretch.cc/blog/beer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47.96 ※ 編輯: beer71997199 來自: 61.64.47.96 (05/30 17:09)
lplplp552002:我倒是9呎直接跳6呎。剛開始會滿不習慣的,久了就 05/30 17:24
lplplp552002:還好了~~~科科!! 05/30 17:25
asun689335:會不會是你的體重過高啊@@? 玩9'6~10'看看~ 05/30 17:36
messiah0910:我覺得是習慣問題! 05/30 17:59
wildkiller:應該是習慣問題啦 要不然我絕得BB最難坐 ||| 05/30 18:01
ninini:+1 練最多的就是划水跟坐版等浪 轉身 05/30 18:23
beer71997199:我176~67..玩7'6ok嗎? 05/30 19:55
IamPompi:7'6很ok 當初我也是坐板白癡 玩一陣子自然就很會坐了 05/30 20:13
qplasd:台灣真的因為體型要玩到9'6~10'的恐怕不多吧@@" 05/30 20:22
ShinSioku:坐板子的話 板動人不動 人的重心保持在同一個地方 浪過 05/30 20:37
ShinSioku:了板子自然會回來 如果板子動你跟著動 那容易翻 05/30 20:37
beer71997199:了解了.感謝各位高手 05/30 21:00
asun689335:一開始先抓到板子的中心點坐~ 05/30 21:06
asun689335:衝久了~你就會利用身體腰臀手腳去控制坐板的動作了~ 05/30 21:07
asun689335:是不多~不過在大安就有人 玩10' 我跟他換板玩之後~ 05/30 21:10
asun689335:感覺就像艘船嘛 XD 05/30 21:10
alvischang:我越衝越長ㄟ! 要衝長板or短板因人而易囉 05/3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