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衝浪初學者 從去年夏天開始 大約衝了有二十次左右 一直都是衝long board~ 也還算上手~ 目前有打算要買short board~(我183cm 75kg) 我是應該繼續衝long board 把技巧練熟 還是直接從今年夏天就買short board 練習? 大約什麼呎寸是比較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0.118
qplasd:一年來20次我覺得還是繼續練長板!我冬天一個月就去不只20次 06/01 13:30
lplplp552002:衝完一整個冬天的長板,最近換短板,滿好上手的。 06/01 13:42
taiwan81903:加油 我今夏拼短板 可以一起拼阿 哈哈哈 06/01 16:51
FatLi:可是原PO高大適合短板嗎?應該要很肥厚的板吧?? 06/01 17:17
taiwan81903:可以減肥阿^^ 喔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麼高 他拿魚板... 06/01 19:16
asun689335:怎麼有長板是初學者玩的感覺....XD 06/01 19:24
wavelife:其實長板根短板是不一樣得東西,玩法也不同,即使是初學者, 06/01 19:31
wavelife:也有一開始就從短板學起的,主要是看你以後要玩的方向. 06/01 19:32
CGV:真的有想要玩短板的夢,那麼就去選擇短板吧! 06/01 22:39
milvus:我後來學到的心得是"長板跟短版是兩種不同的運動喔" 06/01 23:42
g4fm06:有時間常衝 外加很有心再買短板吧 短板很辛苦的 (我還在苦) 06/02 00:01
g4fm06:建議買張長的,適合大部分台灣的浪況,免的常常浪太小沒的玩 06/02 00:02
todau:推 wavelife! 重要的是你想怎麼玩,長短板的樂趣有相當差異 06/02 00:17
sgunpower:基本上,會建議一開始買FUN BOARD或長板,之後再換短板 06/02 01:42
hahahausky:有錢的時候? 06/02 14:29
miahear:我是玩了朋友的大魚板後,驚為天人就換板了 06/02 19:39
eddie1977:funboard不建議 過渡板 原po用6'3"-6'5"正常板形差不多 06/07 00:38
eddie1977:想玩小板子就別再想long board或fun board了 06/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