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頁有色彩控制碼,請在 徵/賣 該行最後的"冒號"寫出想要徵或賣的即可> 我要:車頂架 我要: 物品資訊 照片:有 希望價位:行情價摟..希望開在板上,才有高手幫我評估 東西所在地:台北市 聯絡方式:站內信(天天看) 剛剛買了一塊7呎的板子,插的進去不過完全不能載人!.. 希望有緣人幫幫忙摟。 -- I am a traveler...http://www.wretch.cc/blog/beer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1.147 ※ 編輯: beer71997199 來自: 123.193.251.147 (06/02 22:44)
asun689335:新板恭喜啊~這張板型有點像大一點的蛋板~應該很滑順~ 06/02 23:56
asun689335:車頂架~我是覺得可以緩一緩~因為我裝了一年用不到幾次~ 06/02 23:57
beer71997199:謝謝..可是是玻纖..很怕容易壞 06/02 23:58
beer71997199:可是我每次去衝浪都要載人..買軟式的可以吧 06/02 23:59
asun689335:小心點就好~破了可以補~重點是不要斷!~不怕漏水就買吧~ 06/03 00:07
asun689335:硬式的買好辦好4000塊左右喔~ 06/03 00:07
beer71997199:請問一下漏水是怎樣? 06/03 08:20
popoboo:紅的比較清楚 你要徵的話 應該要把物品列在"徵"的後面喔 06/03 10:05
※ 編輯: beer71997199 來自: 61.64.47.96 (06/03 10:23)
beer71997199:已改正了謝謝...S 06/03 10:23
※ 編輯: beer71997199 來自: 61.64.47.96 (06/03 10:24)
asun689335:軟式是綁著整個車頂~車門的防水像膠會被壓迫變型~而失 06/03 13:16
asun689335:去防水的效果~這樣懂了吧~綁久了~像膠條也會因為疲勞損 06/03 13:17
asun689335:壞~一個門框的像膠條也不便宜XD考慮清楚吧 06/03 13:18
qplasd:阿聖今天早浪怎麼樣??報個浪況吧 06/03 13:49
asun689335:不怎麼樣.... 06/0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