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un689335:新板恭喜啊~這張板型有點像大一點的蛋板~應該很滑順~ 06/02 23:56
→ asun689335:車頂架~我是覺得可以緩一緩~因為我裝了一年用不到幾次~ 06/02 23:57
→ beer71997199:謝謝..可是是玻纖..很怕容易壞 06/02 23:58
→ beer71997199:可是我每次去衝浪都要載人..買軟式的可以吧 06/02 23:59
推 asun689335:小心點就好~破了可以補~重點是不要斷!~不怕漏水就買吧~ 06/03 00:07
→ asun689335:硬式的買好辦好4000塊左右喔~ 06/03 00:07
→ beer71997199:請問一下漏水是怎樣? 06/03 08:20
噓 popoboo:紅的比較清楚 你要徵的話 應該要把物品列在"徵"的後面喔 06/03 10:05
※ 編輯: beer71997199 來自: 61.64.47.96 (06/03 10:23)
→ beer71997199:已改正了謝謝...S 06/03 10:23
※ 編輯: beer71997199 來自: 61.64.47.96 (06/03 10:24)
推 asun689335:軟式是綁著整個車頂~車門的防水像膠會被壓迫變型~而失 06/03 13:16
→ asun689335:去防水的效果~這樣懂了吧~綁久了~像膠條也會因為疲勞損 06/03 13:17
→ asun689335:壞~一個門框的像膠條也不便宜XD考慮清楚吧 06/03 13:18
推 qplasd:阿聖今天早浪怎麼樣??報個浪況吧 06/03 13:49
推 asun689335:不怎麼樣.... 06/0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