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cg:!!!有路過中壢嗎!!! 06/05 00:36
推 kec:這條線有前途喔 06/05 00:50
推 askaQ:這條線有前途+1 06/05 00:51
推 ahkai:不錯不錯 06/05 01:03
推 needream:怎不怎說咧~+2 06/05 01:22
推 asun689335:這條路線有前途+1 我就住新竹交流道旁~ 06/05 01:24
→ asun689335:MSN:asun689335@hotmail.com 揪人或拉賽可以加我哩~ 06/05 01:26
推 FatLi:原OP在新竹哪? 06/05 01:39
推 qplasd:這條線相當有前途~ 算我ㄧ咖 MSN:qplasd@hotmail.com 06/05 01:58
→ qplasd:我也在交流道旁XD 揪我揪我~ 06/05 01:59
推 needream:6月底前都在新竹交流道旁 M:hartford1111@hotmail.com 06/05 05:37
推 oopscrap:推一樓~有路過中壢嗎? 我也在中壢 06/05 08:28
推 harrykkk:新竹光復路 請揪我 harryjoekimo@hotmail.com 06/05 13:47
→ SteenLin:忘了寫msn:k710820k@yahoo.com.tw 我住光復路啦!揪我吧! 06/0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