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siah0910:有下有推… 06/06 13:14
→ Aginwest:低調推 06/06 13:15
→ K0BEBRYANT:禾斗 06/06 15:26
推 hulile:想看~可是不太會用 把兩個檔案載下來就可以看了嗎?? 06/06 15:29
→ Xevil:把1.2.3.4個檔按抓回來 執行第四個就可以合併了 06/06 15:44
→ Xevil:另外有人反應打不開 可能是codec問題 試試KMPlayer 06/06 15:45
推 Kakaroto:有下有推 可以看唷^^ 06/06 17:05
→ lostArt:感謝 06/06 17:33
推 messiah0910:原來有四個,我才抓兩個而已… 06/06 18:00
推 messiah0910:抓兩個就好吧,然後抓一個便當的合成程式執行就好了 06/06 18:07
推 alvischang:偷尼大不是在巴拿馬當提督嗎?? 06/06 20:30
推 chidraw:有下有推~ i like it~ 06/06 23:34
推 Aginwest:問一下 各位檔案都多大 我的只有21min 看到16min左右會壞 06/0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