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rider:aloha and ripcurl ? 06/07 23:12
推 pajama: 紐澳買 RipCurl 應該會便宜吧... 06/07 23:16
→ eddie1977:版型好看價錢便宜...五分埔找找吧 但品質...燒檔不負責 06/07 23:34
→ eddie1977:要品質好又有品牌的1200-2000其實都算合理 06/07 23:35
推 sarde:現在澳幣高,不見得便宜...但是絕對是當季品! 06/07 23:42
→ sarde:台灣很多真真假假的東西...比較麻煩...^_^!!! 06/07 23:42
推 popoboo:金秋可以逛看看阿 雖然說真偽我分不太出來 06/08 00:35
→ popoboo:被三樓誤導了 澳洲的不知道 06/08 00:42
推 wallice1205:金秋今年都沒有新貨... 06/08 01:06
推 ASHDAC:COSTCO的幾百塊,我覺得比名牌好穿 06/08 10:10
推 mouseliao:有燒檔問題,一切就交給凡士林吧 06/08 13:05
→ oct1986:我姊剛好在澳洲唸書,我問過他,匯率加運費回來差沒多少 06/0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