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手,沒碰過衝浪這活動 人在中部,據說大甲可以衝浪,想請問詳細地點...@@ 家中父親有一個板子,不過對我來說應該太大~ 哪邊有衝浪店呢? 最好是租的,剛起步還不知道沒有興趣呢! 煩請大家解答... -- No one,but Desi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70.55
sitsea:好吧,我知道大安海水浴場,這是大甲衝浪點嗎? 06/09 09:10
kshine:可以找Jason 06/09 09:49
kshine:http://www.jasonsurfwork.com/ 06/09 09:49
asun689335:到大安~找JASON~報我的名字~哈.... 06/09 11:33
sitsea:大甲最近的就一間嗎?近來有團嗎? 06/09 12:58
asun689335:台中就這個點由JASON發掘~再來就要到苗栗竹南了~ 06/09 13:56
asun689335:應該沒團吧~上JASON的討論板問吧~都是台中LOCAL在衝的~ 06/09 13:57
memory09:去大安記得查潮汐表...因為潮差超級大XD 06/09 21:57
asun689335:大安~滿潮 退潮 衝的點不一樣喔~風向也會引響下水的點~ 06/09 22:03
sitsea:謝謝各位~我會找時間去問看看~ 06/10 08:08
starry17:http://www.jasonsurfwork.com/ 希望對你有幫助摟 06/10 16:56
sitsea:j最近有人要去嗎~??@@?? 06/11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