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新(二手)板在前天烏石受傷了 破的是之前的人補過的地方,大概有兩公分寬一公分高吧(確定會進水) 問了一下店家..他說要收我三百,我想說趁這機會學補板(以後應該會常補吧QQ) 想請問一下,玻纖的板應該用什麼補呢?太陽膏可以嘛? 台北有那邊可以買阿?爬了一下文..有人說y拍賣有..可是我上網找沒有耶... 可以請大家給一下意見嗎? Thx.!! -- I am a traveler...http://www.wretch.cc/blog/beer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47.96
taiwan81903:請去看TONY的衝浪書 有教 06/09 10:11
asun689335:玻纖用太陽膏補小傷口最方便~補的方法請到TONY的衝浪書 06/09 11:32
gCool5899:可自行用太陽膏補(波籤專用),方便又省錢,小榆可以教你喔 06/09 13:39
Xevil:請教一下 小弟最近敗了一張島嶼頻道的XTR板, 這個材質要用啥 06/09 16:02
Xevil:米補呀?? 是還沒有破到要補, 但是還蠻好奇的 06/09 16:03
asun689335:你應該問一下北岸呗~surftech有出epoxy&polyester都可 06/09 18:14
asun689335:使用的resin~有光照硬化的也有AB兩劑混合硬化的~ 06/09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