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端午節到烏石去衝...,玩了一兩小時後, 覺得手腳有那麼一點痛痛的... 加上鹹鹹的海水, 還真...又刺又不舒服... 仔細看, 又沒啥大傷口...@@ 請問...這就是水母螫嗎?? 還有阿...烏石......有水母嗎?? 如果不是水母??那到底被水母螫的感覺是怎樣阿?? ps 衝浪初學者一名,問題太白痴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46
Xevil:有!! 視水質狀況而出沒. 劃過的話麻麻的!! 螫到的話爆痛~~ 06/09 19:28
Kakaroto:在金山被水母攻擊過 就很像被電到一樣 刺刺麻麻痛痛的T.T 06/09 20:30
popoboo:刺痛 像被板子磨到一樣..不過留下的痕跡是一點一點的 06/09 20:51
Lowrider:刺~~~刺~~~的.... by 11姑 06/09 20:53
bananalove:碰到通電的破皮電線 06/09 21:00
oAustino:就跟第一次一樣....>///////< 06/09 21:10
holidayqoo:拍賣網站有防水母的防曬乳液SPF30及SPF50 這個有效嗎?? 06/09 21:52
mayday76831:忽然想到 第一次衝浪 06/09 22:10
mayday76831:我隨便穿一條休閒褲下去 06/09 22:11
mayday76831:結果雞雞在上來後刺痛+癢 06/09 22:11
mayday76831:請問這是被水母螫傷嗎??? 06/09 22:11
iampipi:樓上 防水母防曬乳完全沒用 我有試過^^ 06/09 22:20
sarde:我有塗過防水母防曬乳,然後抓水母在身上玩,沒事! ^_^ 06/09 22:22
sarde:樓上可能使用方法不對吧...改天可以教你喔 ;) 06/09 22:23
popoboo:樓上妳玩的是活水母嗎?? 真勇猛 06/09 22:37
lplplp552002:台灣有箱型水母嘛!? 06/10 09:27
gfpqhv:真的超痛低~只能在心中問候牠全家= = 06/1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