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啊.. 衝過幾次浪了.. 每次去都有穿打壘球用的萊卡衣所以胸口不至於磨傷.. 可是..重點來了!! 不知道為啥每次衝到一半.. 小弟的豆皮壽司就會開始爆炸痛.. 那種刺痛的感覺.. 還以為是被水母咬.. (怎咬奇怪的地方) 上次衝完還是一樣情況.. 結果我回家洗澡時看了一下.. 驚!! 他..好像磨傷了.. 一條條紅紅的擦傷痕跡.. 有人有這樣情況嘛? 還是因為小弟的豆皮壽司訓練不夠.. 多磨幾次就習慣?? 還是下次還是在裡面在穿一件咧!? 感覺好見笑..第一次發文 卻是問這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7.251
babyfaceax:豆皮壽司是哪裡?子孫袋嗎? 06/10 01:23
amadiz:坐在板子上會磨到是正常的!~ 一改好衝浪庫 二凡士林萬用 06/10 01:25
jackywuboy:多磨幾次 就很強壯啦 哈哈 06/10 01:26
needream:就是小袋子阿!! 06/10 01:35
sgunpower:在裡面穿泳褲比較不會磨到是真的 06/10 02:38
alvischang:這種事情剛開始都會痛! 06/10 08:46
lplplp552002:衝久了豆皮會有肌肉,你放心吧!!! 06/10 09:26
akm0623:燒當 06/10 19:48
needream:裡面加一件泳褲感覺很弱.. 06/10 21:25
Aginwest:等變強了 穿泳褲在內說不定會變風潮 XD 06/10 21:50
bananalove:聽二樓的就對了... 06/11 14:27
shuhaoo:我也是過來人 初學的時候常常這樣 因為常常在INSIDE衝 06/13 20:03
shuhaoo:浪容易打到下半身 衝浪褲就容易摩擦到子孫袋 後來漸漸 06/13 20:04
shuhaoo:都在OUTSIDE衝 都坐在板子上等浪 也不會被浪打到褲子產生 06/13 20:05
shuhaoo:摩擦 就比較少發生了 建議可以穿長度到大腿的泳褲 會改善 06/13 20:06
shuhaoo:許多 06/13 20:06
holidayqoo:請問是只穿泳褲嗎? 還是衝浪褲內加一件泳褲? 06/14 02:11
shuhaoo:對阿 衝浪褲內穿一件泳褲 06/14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