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ger (00)
看板Surf
標題[徵賣] 賣兩張狀況很好的板子
時間Tue Jun 10 10:08:20 2008
我要賣:6'6short board / 7'6funboard
因為我跟男友要一起出國念書
所以我們想要把板子賣掉
加拿大也衝不到浪...
衝浪真的很好玩
希望可以用大家可接受的價格 把板子賣掉
讓有緣人可以享受衝浪的樂趣
---------------------------------------------
第一張板子
6'6的短版.牌子是澳洲 starfly
寬是 18 3/4 厚度 2 3/4.
材質是玻纖 有止滑墊 fins 沒有腳繩
狀況很好
希望價位:NT7000.-
第二張板子
台製7'6 funboard
寬度 19 厚度 2 3/4 有附止滑墊 FINS 衝浪袋
但沒有腳繩..不小心弄斷了
也是相當新的板
希望價位:NT7000.-
物品資訊
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jocelyn1024/SurfBoard
東西所在地:目前都寄放在宜蘭大溪的Jeff Surf
聯絡方式: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寫站內信跟我聯絡
或打手機0919 343 050 謝謝!!!
還有YAMAHA RZR 追風 重型機車 135cc一台
NT15000 賠錢賣出... 車在台北 可以試騎沒問題
重點是 "可以放衝浪板喔!!!"
載板子去海邊超方便的
有圖片可以看 也在上面那個連結裡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5.34
推 louis0701:RZR!!! 06/10 11:42
※ 編輯: gerger 來自: 61.229.67.42 (06/10 15:09)
推 taiwan81903:追風也太酷了吧!!! 06/10 18:03
推 highhand:追風現在還可以賣到一萬五喔,以前有一台。 06/10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