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我也是常常塞在雪隧塞到度咕 而且是整車大家都一起打瞌睡(原本還想多找人可以一起聊天的XD) 加上我是手排車 塞在交流道那邊很煩(離合器一直踩...) 所以只要遠遠看到交流道上面車子走走停停 就會當機立斷改走北宜 相信只要是男人 走北宜一定能激發你的戰鬥本能!(每個男人心中都有F1~XD) 一路上滿滿的髮夾彎給你甩 偶爾還可以壓一下水溝蓋(以上純豪洨~XD) 絕對是充滿樂趣的一條路線~ 走到坪林再接回高速公路 和正在塞車的雪隧相比不會慢太多(除非遇到又慢又超不過去的大客車) 如果不想悶在雪隧裡的話 北宜是很好的選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3.187
babyfaceax:走到坪林再接回高速公路真的是正確的~我朋友也說這樣走 06/13 17:11
babyfaceax:比較快 06/13 17:11
louis0701:感恩~ 下次走看看~ 06/13 17:20
c2yuan:塞車應該只是比較無聊啦...比起北宜飇車...安全多了... 06/13 18:35
sgunpower:我的講法是比較誇張啦~XD 安全駕駛很重要的~ 06/14 01:21
sgunpower:重點是塞到睡著感覺也挺危險的... 06/14 01:22
asun689335:重點應該在"離合器"XD 06/1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