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unpower (阿福)
看板Surf
標題Re: [討論] 雪隧的塞車情況
時間Fri Jun 13 15:38:21 2008
(原文恕刪)
我也是常常塞在雪隧塞到度咕
而且是整車大家都一起打瞌睡(原本還想多找人可以一起聊天的XD)
加上我是手排車
塞在交流道那邊很煩(離合器一直踩...)
所以只要遠遠看到交流道上面車子走走停停
就會當機立斷改走北宜
相信只要是男人
走北宜一定能激發你的戰鬥本能!(每個男人心中都有F1~XD)
一路上滿滿的髮夾彎給你甩
偶爾還可以壓一下水溝蓋(以上純豪洨~XD)
絕對是充滿樂趣的一條路線~
走到坪林再接回高速公路
和正在塞車的雪隧相比不會慢太多(除非遇到又慢又超不過去的大客車)
如果不想悶在雪隧裡的話
北宜是很好的選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3.187
推 babyfaceax:走到坪林再接回高速公路真的是正確的~我朋友也說這樣走 06/13 17:11
→ babyfaceax:比較快 06/13 17:11
推 louis0701:感恩~ 下次走看看~ 06/13 17:20
推 c2yuan:塞車應該只是比較無聊啦...比起北宜飇車...安全多了... 06/13 18:35
→ sgunpower:我的講法是比較誇張啦~XD 安全駕駛很重要的~ 06/14 01:21
→ sgunpower:重點是塞到睡著感覺也挺危險的... 06/14 01:22
推 asun689335:重點應該在"離合器"XD 06/1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