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91 (酒E)
看板Surf
標題[問題]請問去金秋買褲子~
時間Mon Jun 16 11:54:18 2008
請問大概幾月去買比較多新貨???
因為怕買到撞杉的~~想說新或上架就去買~
但我是個新手不太知道他大概何時會上,
爬文好像也沒提到~~所以發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41.74
推 lostArt:我前幾天剛好有去逛,感覺褲子的量還不是很多 06/16 12:02
→ lostArt:是有看到新款的褲子,不過也有看到去年的款式 06/16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