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lasd:淚推呀~ 我前面有人擋沒把握閃過~我也不會下!!! 06/17 18:45
→ qplasd:喊了半天對方也不一定會收板~化被動為主動比較實際 06/17 18:45
→ sevendust:我是個無敵新手, 但我會努力不要擋到別人下浪... 06/17 18:59
→ sevendust:真的閃不過的時候, 我會感激那些高超的閃過我的前輩們!! 06/17 19:01
→ iamwelljay:新手一枚~忘記是在南灣還是佳樂水一位高手前被大喊 06/17 19:04
→ iamwelljay:[你不要動]就閃過去了XD 06/17 19:06
推 taiwan81903:推 06/17 19:20
推 Xevil:其實我覺得就算擋到或搶到真的主動打個招呼道個歉老手也不會 06/17 19:34
→ Xevil:太計較啦 哈 當然自己被搶到也是滿肚子OS OOXX~~~ 06/17 19:35
推 holidayqoo:[你不要動]推一下這句XD 06/17 20:11
推 amadiz:推 小毛說的好!~! 06/17 20:20
推 diu:大推 06/17 20:25
推 asun689335:推"純手工玻纖板"~可是並非人人都有能力擁有.... 06/17 20:32
→ assmansurf:那是因為,一瓶好的樹脂的價錢,可以買普通樹脂四瓶 06/17 20:46
→ assmansurf:這就是我家板子一直壓不下來的原因,因為我們的要求 06/17 20:47
→ assmansurf:,「要給予客人最好的」,也因為我父親的堅持 06/17 20:48
→ assmansurf:一張好的玻纖板子所要花的成本很驚人,而不是因為為了 06/17 20:54
→ assmansurf:如一般人所想的那樣,為了賺取暴利…… 06/17 20:55
推 mouseliao:新手推"躲人是互相的",因為有時候我下浪真的無法注意那 06/17 23:14
→ mouseliao:麼多,而不小心搶到別人的浪。在此對那些被我搶到浪,或 06/17 23:15
→ mouseliao:是被我擋到的人,說聲拍謝~ 06/17 23:16
→ baronlee:我去年在蜜月灣度過了第一個衝浪的冬天,從來沒有覺得不 06/17 23:34
→ baronlee:愉快過,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過,重點就是大家都很守規矩 06/17 23:35
→ baronlee:反倒是在烏石,一道浪大家都彷彿用生命在追浪,也不管有 06/17 23:35
→ baronlee:人還沒人追到,反正下了再說,小弟的頭就是這樣爆開的 06/17 23:36
→ baronlee:總歸一句,守規矩,就永保安康。 06/17 23:37
推 holidayqoo:聽到談到"躲人",對於新手來說要怎麼躲阿?避免擋前面嗎? 06/18 00:21
推 qplasd:盡量從旁邊繞出去,不要直接從起浪區出去! 06/18 00:29
推 holidayqoo:了解了~ 從旁邊划出去,再從中間衝浪回岸,以空出衝浪區~ 06/18 11:44
推 elro:問個問題 假如沒有明顯的海流 處處都有人在等浪 處處都有浪時 06/18 12:58
→ elro:該怎麼辦? 06/18 12:58
推 ericpipi:看準時機,盡你所能的快速划到你要去的地方 06/18 13:16
推 asun689335:我會上車換下個浪點......XD 06/18 16:24
→ assmansurf:嗯…換地方+1 06/18 20:33
推 baronlee:樓上要換大溪記得帶我一起 06/18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