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不知道有沒人去過 有好東西搶嗎 人會很多嗎 今年好像是再這各禮拜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結伴而行 省油錢阿 如果有一起出發吧 物價上漲能省則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9.4
duffrose:不是6/22日星期天嗎?有變動? 06/18 18:08
mayday76831:薛長興是啥ㄚ... 06/18 19:41
wes0711:對呀 我打聽到的是6/22 難道有變動麼? 06/18 21:27
aikoaka:我聽到的是21號星期六耶...揪~竟~~ 06/18 22:15
diu:沒去過,有去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購買經驗嗎? 06/18 22:21
wes0711:剛剛去google了一下 發現正確時間為20.21日 大家請把握 06/18 22:53
segaaaaa:請問 特賣會 買東西 會開立發票嗎? 06/18 23:00
alex9633:20號是員購 21早上八點開始特買 剛打聽到... 06/18 23:02
wilcg:21號薛長興+雙獅板聚一日遊XD 06/18 23:04
wes0711:先在薛長興小聚一下 在去板聚吧 哈哈 06/18 23:11
starry17:我打去問總機小姐是說週六8點半開始... 06/19 12:01
gauid:謝謝大家提供那麼多正確的資訊 06/19 13:13
cde123:那6/22是沒有了嗎...還是...... 06/2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