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砂珠灣人爆多 可是浪卻爆少 我下午兩點多到 根本是平的.... 一點都不誇張 ˊˋ 嗚嗚嗚 本來以為有颱風 有好浪 想不到失算了... 生平遇到最濫的浪況 不開心 ˋˊ P.S.今天是去NAMI租板 看到你們在PTT徵工讀生 所以跟你們租XD (好像沒什麼關聯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7.46 ※ 編輯: ShinSioku 來自: 220.139.247.46 (06/21 19:46)
oAustino:......颱風都還沒到 06/21 20:26
g4fm06:ㄏ ㄏ~ 下午3 4 點有起浪阿 小小浪小小玩 練基本動作 06/22 07:55
g4fm06:下次來帶你去划水特訓,左邊肉粽到右邊肉粽,包你租板超划算 06/22 07:57
g4fm06:還是老話,有浪衝浪沒浪划水,平時有鍛鍊,不怕有浪玩不到 06/22 08:03
ShinSioku:恩恩 有阿 我之後跑到右邊肉粽玩 那邊還算滿多浪的 06/23 09:41
ShinSioku:等等再來去烏石high一發= =+ ㄏ一ㄏ一 06/23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