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前往薛長興朝聖 真是人潮洶湧盛況空前 在那邊待到九點多才離開 回烏石拿了板子再到雙獅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大概是我太晚到 已經看不到集合的人群 也找不到報到處 因為認識的版友不多所以也不知道大家在哪裡 還以為是浪不好大家轉戰烏石了說 所以後來就先跟朋友一起下水衝浪了...OTZ 晚一點在海上遇到阿瑪和他朋友 看到熟人真是開心 不過阿瑪也說不知道版聚的朋友們在哪邊 找不到人的我們索性就幾個人自己玩了起來~XD 星期六的浪很平 是可以盡情聊天的怡情小浪 所以我們聊的很開心~XD 約兩點左右上岸休息準備轉戰烏石 剛好遇到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喬治在海裡 就下水和喬治打聲招呼聊了一下 喬治真的好厲害 雖然浪很平 他還是都追的到 而且還hand five! 專業的攝影師阿瑪有用他的鏡頭捕捉到~ 超讚的! 期待阿瑪的照片~XD 下午約四五點左右我們就離開雙獅了 這次的版聚很可惜沒有和大家一起同樂 針對報到的方式這裡有點小小的建議 因為很多版友可能彼此都還不認識 如果能夠立個牌子寫明版聚報到處的話會比較好 大家要下水時可以在牌子上寫一下 或是請附近店家代為轉告一下要去海裡找誰報到 這樣晚到的版友比較容易掌握狀況 又或者... 直接請三位版友 用有色的防曬膏分別在背上大大的寫「PTT」三個字吧~(誤很大) 以上是一點小建議 之後還要舉辦版聚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祝大家衝浪愉快 爽浪一道道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6.137
amadiz:推喬治很厲害!~辛苦了!~ 找不到人加一 06/22 17:04
mouseliao:找個強者在海上拿旗子,這樣就可以直接在海上報到了 06/22 17:52
LGY:這建議不錯喔~~話說你走了之後浪凸然變得很順又有力 可惜了... 06/22 23:41
H7:想問一下當天有賣薄的長袖嗎? 06/23 03:36
wes0711:跟我一樣 去了薛長興後 就錯過了集合的時間... 06/23 09:33
wes0711:昨天板聚 不小心把防磨衣忘在HI了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順手 06/23 14:27
wes0711:帶回台北麼...雖然他不是名牌..但還是花錢買的 感恩 06/23 14:27